废柴

         我记不清是具体什么日子喜欢上凯源的,大概就是2014年2月。

        那时候哥哥初三,弟弟初一。我喜欢上他们那周哥哥在TF少年GO上唱了《陪我看日出》。

        那时候我们都爱喊凯爷源源土霸村花凯源盛世,现在想起来觉得凯爷这称呼真是一股非主流味,可又觉得怀念。

        Karry学长要回美国的时候,王俊凯和王源,两个因阿姨啃着辣条拼命砸钱夺得了最受欢迎奖的不为人知的小孩,被邀请上了快本。

        他们终于红了,一直以来的汗水和坚持终究没有白费。他们登上了越来越多璀璨的舞台,可我才意识到我似乎很久没听到合唱了。

        之后一个还我合唱的话题兴起,随之一群名叫蟹圆的小可爱诞生了,大家都在为争取回初心而努力,最后以夺回了凯源tag为这场战争结束的标志。

       我当然不会忘记我们的战利品《明天你好》,更不会忘记《董小姐》,《人质》,《夏秋》……还有最重要的《雪花球》。

        知道《雪花球》是他们的原创后,我抱着手机躲在被子里哭了一个晚上。本以为我也能像源源一样说我八岁以后就没哭过了,可我现在都快十八了,还是在屏幕面前听着大家唱的凯源合唱哭的像个傻子。

       我不敢承诺我会一直喜欢凯源,我怕有一天我真的会因为三次元的打击而不再喜欢他们,如果真是这样我恨不得给自己一巴掌。他们还在呢你凭什么先走?

       所以我大概会慢慢陪他们走下去,看着他们好好唱歌,好好长大,变成他们最想成为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 就像主持人说的那样,谁叫遇见你们是我的小幸运呢?哦不对是大幸运,很大很大的幸运。

        能喜欢凯源真的太好了,能和大家一起喜欢凯源真的太好了。

      “你要放弃吗?”
      “不要。”
      “那我也不要。”

  715快乐啊大家!

评论

热度(1)